AWS CloudWatch 指标


AWS CloudWatch 指标

监控关键指标和日志,可视化显示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堆栈,创建警报,将指标和日志关联起来以了解和解决性能问题的根本原因。

  • 日志分析

探索、分析并立即可视化显示日志,以解决运营问题和提高应用程序性能。

  • 资源优化

启用 CloudWatch Alarms 以通过 Auto Scaling 实现容量和资源规划的自动化。

  • 应用程序监控

触发自动化的 CloudWatch Alarms 和 Lambda 工作流程以提高客户体验。

  1. Amazon CloudWatch 功能
  • 收集

收集和存储日志;内置指标;自定义指标

  • 监控

通过控制面板查看统一运作视图;高精度警报;关联日志和指标

  • 操作

Auto Scaling自动规划容量和资源(例如,设置 Auto Scaling 工作流,以根据 CPU 利用率指标添加或删除 EC2 实例,并优化资源成本)

使用 CloudWatch Events 自动响应操作更改

  • 分析

粒度数据和延长保留期(可以收集最多 1 秒的运行状况指标,包括自定义指标)

针对指标运行自定义操作

日志分析(==需为自己运行的查询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