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广告注意事项


Google banner广告注意事项(备忘)

为了防止被Google计入无效流量,使用banner广告的游戏注意事项:

1、自动刷新广告

在用户未要求进行刷新的情况下,不得刷新网页或网页的某个元素。这包括不得将广告展示在会自动重定向或自动刷新的网页或展示位置中。

此外,不得在允许用户查看视频、游戏或下载内容等内容之前的一段预设时间内展示广告(即前贴片广告)。

2、在新窗口中打开广告

不得在新窗口中打开 Google 广告或改变点击广告后的结果。

3、banner广告不能直接压在游戏上

放在屏幕最下沿。

接入Adsense 游戏广告 (AFG) 注意事项

  1. 横幅位置,不是用现有的代码实现的,而是有专门的JS横幅代码

https://support.google.com/adsense/answer/181960?hl=zh-Hans&ref_topic=28893

  1. 激励位置,由于我们现在还没有基于HTML5的激励视频广告形式,那个激励的位置是违反政策的;

  2. 插屏位置,是可以,现在的实施就是对的,所谓的放图片还是文字还是视频,是由代码中的ad_type来决定的;如果ad_type=video_text_image就是允许所有的形式的广告,价高者赢(这就是我们推荐的做法),如果只要文字就改成ad_type=text,只要图片就改为ad_type=image;(这个我们不推荐,因为允许的广告形式少了,广告的价值就低了)